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走精神之路是為了尋找內部和外部的幸福

走精神之路是為了尋找內部和外部的幸福 ,精神的道路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一個學生問我,我會給那些開始自己精神道路的人們什麼勸告呢?我毫不猶豫地告訴她:“這不是你所想像的。”精神發展不是一條容易走的道路。

因為當一個人開始了這條道路,人就開始清理自己很多世紀的,以及鎖定在此生的,從未得到表達的陳舊能量。這種能量是沒有被表現的思想能量。

然而,能量始於思想,但從來沒有在口頭或行動上實施。它停留在體內,也停留在靈魂的記憶中。人在肉體形式所經歷的每一個經歷,也在靈魂記憶上經歷,並儲存在靈魂的記憶裡。

釋放這種能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多人在他們這樣做時,卻不能對付他們必須要經歷的。在人的高我(直覺和右腦)開始進入並成為主導能量時,人的自我(自負和來自左腦的邏輯)開始出來搏鬥。自我為其生存在人的內部發起了全能的戰爭。


精神之路並不容易,但它是可以做到的。

我的通道已經做到了。自大師課程成立以來,許多受到教導的學生們也在開始做了。走精神的道路並不是否定自己,這樣做只會使這條道路更加難走。這是關於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懷疑、不安全感、並對自己完全真實。這是關於當人真實地面對了自己時,通常從不再有任何快樂的情況中走出來。


走精神之路是為了尋找內部和外部的幸福。

人類曾經有過這一切,但卻在過去喪失於世界的壓力中。得到幸福是你的使命,但你們中許多人生活在如此的恐懼中,以致於它完全控制了你的生活,為你製造了自己不滿意的生活。然而,你卻一直告訴自己你很高興,也經常這樣告訴別人,但在更深層次上,你卻對自己的生活非常不滿意。不,精神道路上的生活是不容易的,很多人甚至不想踏上這條道路。

對於那些確實踏上這條道路的人來說,你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你必須要面對最困難的障礙。面對來自朋友和家人的嘲笑。這意味著改變,往往是很大的改變。在該路徑的終端是安寧,那種根本不能用塵世術語來描述的天堂之樂。

如果你離開了這條道路,或者你只開始了但又離開了,不要對此感到絶望。你不會失去你迄今投入到自己精神發展中的那些時間和精力。不論你在此生中積累了什麼,你會保持,這會使得你的下一個轉世生活容易些。

只要知道,對一些人來說,精神發展必須以小步驟進行。你不被指望在一個轉世人生中就完成它。當然,如果你這樣做了,那麼,你就能夠更快實現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