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一切都跟你的感覺有關】

生命中的一切都跟你的感覺有關。你是依據自己的感受來作人生中的每個決定,你整個人生唯一的驅動力就是你的感覺!


無論你想要什麼,你之所以會想擁有它,是因為你喜愛它,因為它會讓你感覺美好;而無論你不想要什麼,你之所以不想擁有,是因為它會讓你感覺不好。

你想要健康,是因為健康的感覺很好,而生病的感覺不好;你想要錢,是因為能買到你喜歡的東西、能做你喜歡的事讓你感覺很好,而當你買不起或做不到時,就會湧現不好的感受;你想要愉快的人際關係,是因為它們讓你覺得很美好,而不順遂的 關係會讓你覺得很糟;你想要快樂,是因為快樂讓你有美好的感受,而不快樂則讓你感覺不好。

你想要的一切都是由它們將帶給你的美好感受所推動的!而你要如何接收到你想要的美好事物呢?通過美好的感覺!金錢要你,健康要你,快樂要你,你所愛的一切都要你!它們急切地想湧進你的生命,但你必須給出好的感覺,才能把那些美好的事物帶來。你不必掙扎、不必搏鬥來改變自己人生的境遇,你所要做的就是通過美好的感覺付出愛,然後你想要的一切就會出現!

你的美好感受駕馭着愛的力量——生命中一切美好事物背後的力量,你的好感覺告訴你,這是通往你想要的事物的路;你的好感覺告訴你,當你覺得很好時,生命就會很好,但你必須先給出美好的感覺!

如果你一輩子都在對自己說“等我有個更好的房子,我就會快樂”“等我有一份工作或獲得陞遷時,我就會快樂”“等我的孩子唸完大學,我就會快樂”“等我們有了更多錢,我就會快樂”“當我可以去旅行時,我就會快樂”,或是“當我的事業成功時,我就會快樂”,那你永遠無法擁有那些事物,因為你的思想違反了愛的運作方式,牴觸了吸引力法則。

你必須先快樂,然後付出快樂,才能得到讓你快樂的事物!事情一定是這樣發生的,沒有其他方式,因為無論你想接收到什麼,一定要先給!

你的感覺由你掌控,你的愛也是,而不管你給出去的是什麼,愛的力量都會將它送回來給你。


【力量摘要】

♥你在每一刻的感覺,比什麼都重要,因為你當下的感覺正在創造你的生命。

♥你的感覺是你思想和言語的力量,你感受到些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

♥所有美好的感受都源自愛!而所有負面的感覺都源自缺乏愛。

♥每個美好的感受都讓你與愛的力量結合,因為愛是所有美好感覺的源頭。

♥你可以藉由想著自己喜愛的一切來強化美好的感覺,一個接一個地數算你喜歡的東西,不斷列出每一樣事物,直到覺得棒透了為止。

♥你對人生每個主題的感受,都準確反映出你針對各個主題給出去的是什麼。

♥生命中的一切都不是偶發,而是對你的回應!你人生的每個課題都由你做主,而你藉由你給出去的,來決定自己的人生會是什麼模樣。

♥你可以感受到的美好感覺有無限層次,這表示你可以接收到的美好人生沒有上限。

♥不要掙扎、搏鬥着改變自己人生的境遇,通過美好的感覺付出愛,你想要的一切就會出現!

♥你必須先給出美好的感覺。你必須先快樂,然後付出快樂,才能得到讓你快樂的事物!無論你想接收到什麼,一定要先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