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時間--只存在現在(NOW)

自我們的童年起,我們對時間和空間的概念,就由我們的父母和周圍環境灌輸給我們,而且最重要的–被條件化。


實際上,沒有時間和空間,只有我們對其的概念,再次,這也是從過去的經驗中形成的。

當條件化被除去後,當我們不再認為我們在過去被灌輸的是事實,那麼,我們就可以讓自己自由地創造自己的時間和空間。

宇宙不受任何時間和空間的限制,只存在現在(NOW),因此,所有的行星、恆星、以及太陽能體系都沒有任何限制。所有的就是現在!

如果我們允許條件化離開我們的生活,我們就會發現我們的身體不再需要對時鐘相應,也不再受到任何限制,突然間,我們的身體自由地做自己的主人,因此就開始沒有條件化的運作。

身體的自然節奏,是我們的一部分,在我們出生時是很純潔的,沒有受到地球生活的玷污,一旦我們沒有了條件化的玷污,我們的身體將會開始以其應有的方式運作,自然的,沒有壓力的並與自然達到平衡。

我們對靈魂的概念是,靈魂是精神的一部分,附屬於身體,而實際上,靈魂是宇宙的一部份。它從一開始就在那裡,而且會永遠存在。

身體只是這個宇宙能量的接受器,身體隨著靈魂的每一個轉世人生而改變。

因為空間是無限的,我們可以不受限制,如果我們希望,我們可以在時間中向前或向後旅行。我們可以選擇轉世到我們想經歷的任何一生。

人類的想法是,如果你死於2015年,如果你想在2020年再轉世回到地球,人可以接受這個,因為這是我們一直以來被灌輸的。然而,這是一種誤解。

是的,你可以在2015年死亡,但如果你想回到在1940年,1910年,1800年,1700年,甚至更前的轉世生活,卻是可能的。

一旦你完全脫離了時間的概念,你就會變得令人難以置信的通靈和直覺。對許多人來說這個概念很難理解,許多人甚至不願接受。但是,許多人準備去接受它,對他們來說,他們將打開一個新思維之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