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水能淨化乙太

水的導電能力。讀者或許能更清楚的瞭解,水的這個特性象徵了「情緒激發思想的能力」。
因此,重複我們使用的例子?怕老,導致思維投射了自己變老的畫面,而這畫面依序影響:第一個是乙太體,第二個是肉體,展現老化的特徵。


我們現在轉移到水的另一個特性,這是目前尚未被大家瞭解的特性。水有一個非常特別的能力,就是「淨化乙太」不只是個人的乙太體,也能淨化環境或「一般的」乙太。

許多人發現跳進湖泊或游泳池,會使人精神充沛和增進活力。有些人則體會到淋浴有類似的「提振」作用。反而,泡澡通常不是那麼提神,而是傾向於促進休息和睡眠。水的這個作用秘訣在於「流動」。水必須流過乙太體才能對乙太有益。提振精神的原因很容易說明。

在思維、情緒、和肉體的日常活動期間,個人的乙太體傾向於收集所謂的乙太殘渣或雜質。這些乙太的雜質來自某些不健康的食物,像是糖、咖啡、巧克力等等,或來自負面的思想和情緒模式。

乙太體自動把這些雜質轉移到它的外圍或周邊,也就是突出肉體的皮膚大約半英吋的距離。當一個人跳進游泳池裡或好好的沖個澡,水流過他肉體的皮膚,因此過濾了略為突出肉體的乙太體外圍。水確實帶走了卡在乙太體外部的雜質。

而乙太體把雜質放在這個位置,完全明白:只要與流動的水接觸,就可以把它們清除!水淨化乙太的能力,遠超過我們剛剛說明的範圍。例如:許多人注意到在瀑布或湍急的河流附近的空氣有「潔淨」的感覺。雖然,部分原因可能是由於空氣中的負離子增加了,然而,大部分的感受,是來自流動或落下的水附近的純淨乙太。

個人的乙太體感受到純淨的狀態,而引發在乙太體內的舒適感則被傳達至肉體。即使水並不是流動的,也有一些淨化乙太的能力。水的體積越大,淨化的效果就越大。

我們還沒提到的一個重點是,只有淡水能夠完全清除乙太裡的雜質。海水有一些清除效果,但是,它的效果卻小於淡水。



水能淨化乙太

節錄: 象徵與符號--靈性探索旅程中的提醒與鼓勵(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