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神性是不可思議的,潛能是非常自然的

許多理論性的構想、組合、和神秘的規則,都是被設計來說明人類進化至神性意識的進程,並且作為這個連結的容納體系。

即使它們有點用途,卻都不夠充分,因為,神性不可思議的潛能使我們感到驚奇是非常自然的。


然而,靈魂從人類意識與神性意識結合中誕生,並且接收了宇宙的生命力。靈魂與靈性在生命的交互實現過程中結合在一起。

神性「真我」賦予每一個個體意識表達的能力,和建造自己的生命的能力。為了完成這個任務,靈魂被賦予了巨大的智慧,和自我調節的機制,以便為任何情境帶來和諧與平衡。

耶穌描述了我們意識之輪的七個主要次元,以及它們的中心,這些次元連結了個人的生命與神性的臨在。總結他的訊息,它們是:生命的「真我」中心:這是內在上主的火花。

它是我們無限潛能、靜定、同步性、和純然寂靜的點。它可以被體驗為我們的「神聖天心」,與我們造物主的旨意同步的位置。這是永恆的生命,它本身是無形的。

「同一體」是一種「批判已被消除,且對立已不存在」的意識狀態。當你達到這種意識狀態,靈魂了悟靈性是一體的。靈魂從執迷的批判中解脫,並且不再逃離一切被誤解的事物。這是完整的身體,被聖靈的恩典加持着。

它透過「天真」的渴望而被擁有。「愛」是宇宙中最崇高的力量,是一切造化的源頭。在這個意識次元裡,人可以體驗「愛」為力量的終極源頭,並且放下二元對立的衝突。這是創造力的身體。它是經由「慈悲」的渴望而達成。


神性是不可思議的潛能是非常自然的  節錄耶穌之鑰2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