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作出改變的承諾--創造願景

如果你並不是過着自己想要的生活,你必須下定決心去改變你的思維、信念、情緒、以及你有意識的物質展現。


著重於正面

從你所作的選擇,你就能預測結果。如果你作最壞的打算,很可能就會得到最壞的結果,即使你正朝向正面的結果努力。你可以選擇相信生命是善意的,而且,你可以過一個充實且滿足的人生。

如果你學會以正面的觀點看待你的經驗,你將學會「感恩的態度」。你會開始感恩你所擁有的,而不是覺得你沒有得到足夠的。


照顧好自己

不用去理會那愛批評的父母,或是你腦海裡的任何聲音,批評自己現在並不完美。慈愛的對待自己,並記得每天至少一次,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說:“我愛你,我接受你現在的樣子”。

記住:你會以對待自己的方式,對待別人。

分享你的時間、精力、和資源

與別人分享你的生命,感覺會很好,並且有助於你未來的豐盛富足。慷慨的給予你的時間和資源,來表達你的感恩。如果你想要得到更多的支持,那麼你就必須支持別人。

如果匱乏限制了你的生活,那麼你可能必須努力與更多人建立更深層的連結。去參加集會;加入你感興趣的俱樂部;去參加靈性的聚會…等等。


心存感恩

感恩開啟了生命的寶藏。它使你變得豐盛富足。感恩可以把便餐轉為盛宴,把房子轉變為溫馨的家,把陌生人轉變為朋友。感恩使我們的過去有意義,為今天帶來和平,併為明天創造了願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