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靈性之愛--打開心靈與慷慨給予

我們常常要求你們打開心靈,但這顯然無法按照人類意識的意願來進行。

要想讓心靈明顯地打開,你們首先得儘可能地經常淨化自己,也就是說得清洗掉你們過去產生的並且現在仍在產生的所有悲傷、受限的想法,以及所有內在的憤怒與恐懼。

你們應該每天早晨都學着做 一個光的淋浴,請求光的各個層級提供幫助,並召喚光與基督之愛來到你們身上!當你們清洗身體時,要讓那(光浴)形成一種條件反射!要在片刻觀想出那美妙的 光與愛的淋浴。首先,觀想這些能量穿透你們的身體,進入你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物質裡。然後,將這畫面擴展到你們的靈細體上,再將意念集中於你們的 心輪。
當你們真正打開心靈時,你們就會與自己和解,就會平息所有糾纏你們的念頭,平息所有埋藏在你們自身最深處而你們仍然無法接受的、不時浮現在你們意識之中的念頭。

你們會讓自己用思想創造出來的這些念頭(這些煩人的小鬼)安靜下來,但你們首先 必須意識到愛能轉化一切。只要你們與宇宙連接,請求光之兄弟們的幫助,請求(自身)神性部分的幫助(你們在第三維度中能夠達到這個神性部分),你們就能意 識到這一點,而你們只有意識到這一點,才能轉化你們的那些念頭。

一定要以另一種眼光來看待他人和你們自己,這非常重要!你們沒有什麼可要求他人的,但你們可以向自己提出所有的要求!你們永遠也無法改變他人,但你們總是可以通過不斷產生覺知、通過對轉變的深度渴望來改變自己!

當這種渴望既深切又真誠時,你們就會啟動轉化的能量,而這些能量會大大幫助你們自身的轉化。

不應該讓低級的頭腦智力發出這一意願,而應該讓高級智力和你們的心來發出這個意願。你們的心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中心,遺憾的是你們不太會在能量的層面上運用它。

在未來的幾個月和幾年當中,不僅我們(你們的光之兄弟們)會要求你們做到許多事情,你們周圍的人也會向你們提出許多要求,因為恐懼和憂慮將佔據很多人的心靈。

很快就會要求你們每個人去實行我們所教給你們的並做出更多的奉獻。至於你們該奉獻什麼,這會揭示給你們並提供給你們。

人類產生的不解、恐懼和暴力是非常強大的能量,而你們可能會因為這些能量而感到不舒服。正是由於這個原因,我們堅持要求你們儘可能地經常淨化自己!你們哪怕一天只做一次,那也是非常有用的!這只需要片刻的功夫!

你們要召喚光與愛的能量,觀想光與愛的淋浴,與白色、紫色和金色一起做功課。在各種新的能量中,你們將可以使用一種微藍的白色光。

從你們之所是的最深處將發散出愛,通過對這個愛的覺知,你們的心將越來越開放。

你們不會靠人類智力意識到這個愛,而是將體驗到它!你們將逐漸感覺到這個能量從你們自身當中自然而然地釋放出去,前往所有的存有那裡,甚至前往你們並不認識的那些人那裡。你們將充滿同情。因此我們要求你們在慷慨方面做出努力,這是人類的基本品質之一。

人類應該為了給予而給予,人類應該在給予時不期待任何回報。人類一定要學會如何給予。

你們要知道,光的各個層級以及你們的光之兄弟們在不斷地為了給予而給予,不期待從你們那裡得到絲毫回報!況且你們也沒有能力報答他們所給予你們的!宇宙之愛被自由地投射給你們,它是作為宇宙的贈品而給予你們的。

人類不會為了給予而給予,他們總在期待得到某個東西作為交換!他們要懂得為了給予而給予並將其付諸實踐。

贈予是可貴的,無論你們贈予的是物質的、有形的,還是一個寬厚的想法、一個微笑,亦或是自己的幾分鐘時間,是給受苦的人們的一隻援手、一個幫助。

贈予可以用多種方式進行!我們不太知道怎樣向你們說明慷慨的重要性!總之,沒有慷慨,心就會關閉!



靈性之愛--打開心靈與慷慨給予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Monique Mathieu於 2005年12月20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pinhual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