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心靈防護--使自己免於負面能量

你是否進入過一個空房間或者辦公室,感到“不舒服”?
也許很快想離開那個房間或者辦公室,能多快就多快?也許你會發現一個地方有時候感覺“不好”有時候感覺“可以”?這可以是我們工作、生活或者我們拜訪與經過的地方。

那人呢?你知道誰似乎有着“負面”氣場嗎?當你靠近他們你感到更加的沮喪、憤怒或者恐懼,比你正常時候的要多。相反的呢?你知道誰只要處於你周圍甚至不用對你說任何東西似乎就能使你感覺更好嗎?


除了在某些人周圍和/或者在某些地方感覺糟糕外,你是否發現在這些環境中有時候會失去大量的能量?你是否有失眠、睡眠不佳、噩夢或者能量水平較低的問題?也許你總是缺乏能量?也許被診斷出患有慢性疲勞?或者也許你似乎總是感冒、生病或者其他的問題?

如果答案是“是的”,那麼你有可能就是在有意或者無意中處於負面的心理影響下。一些人受到心理攻擊時會怎麼說。面對這樣的情況有什麼對策嗎?是的,心靈的防護就是說去學習對抗這樣的事情。在談論心靈防護前,無論如何,我們可能好奇它是什麼以及如何工作。

為了更好地理解它,我們需要去瞭解這些負面影響。簡單地說它們通常分為兩種類型。思想的能量(或者如果它們有一個形態---思想形態)和負面精神影響。現在,你可能會馬上想到我是在說死人。我不是。我們都是“靈魂”。我們一些人身體活着,一些人不是。當我們物理死亡時不會變成一個靈魂。我們早就是了。

你還可能說“但我看不到/聽不到靈魂。這是它們不存在的證據。”我也看不見這間房間內的收音機或者電視信號。這是不是意味着它們並不在這?我不這麼認為。很多都一樣就像聽見。我聽不見一隻狗的低語。但狗可以!如果只是因為聽不到這一低語而去大喊“我聽不到”是相當愚蠢的。

負面思想的能量是那些(死亡或者活着的人)所想的負面想法創造的,比如憤怒、仇恨、恐懼等等。如果一個人用這些思想想我們,然後它們就會自動投射在我們這邊。此外,正如負面靈魂會被負面能量吸引,這些人會經常伴隨着的。特別是在“形式上”比如一個咒語。

幸運的是,可以防禦這些東西。正面的能量能消融負面的,我們可以安排正面的靈魂來幫助保護我們對抗負面靈魂。並沒有其他特別深刻的含義。要滅火,水是一個好的響應。一個咒語的對立響應原則就是沿著相同的線路。

負面的想法包含一個咒語,或者任何形式的心靈攻擊,可以直接被一個相同的,或者更好的,相同力道的正面思想形態“取消”。當它們相遇,負面思想形態就會消融。這可以通過祈禱、可視化等等做到。後者的一個常見例子就是想像你被光之泡沫“密切保護着”。你還可以想像自己是一個光之熱球。就像一個太陽。向外輻射出熾熱的、明亮的光。

負面實體的影響可以被同樣的、更好的正面實體“取消”。如果正面的靈魂主宰,那麼許多負面實體會被(永久)“清除”出靈性世界。

從正面靈魂那得到幫助只需請求。換句話說祈禱。這應該被記住我們可以做多種“防護”。一個好的措辭,對於祈禱者來說,被推薦的方法在 http://home.vicnet.net.au/~johnf/aprayer.htm


舉個例子:

我請求神聖之光力量(神之力量)來…

(1)防護對抗一切不是光的(活的或者死的)

(2)在所有層面的治療

(3)指引我的生活。特別是在___________領域,比如知曉我該在靈性上做什麼,幫助我成為愛、光、療愈、指引和啟發的管道。準備會見和/或者研討會等等。

(4)神聖之愛、光和療愈的能量前往__________(我們生活/工作在一起的人)以及所有與我們靈性發展對抗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