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生命」是動中的愛

「生命」是動中的愛,而且是「同一體與愛」完美和諧的結合。透過這結合。生命力產生創造力。這是「豐盛」的身體。


它透過「感恩」的渴望而得到滿足。「尊敬」是榮耀與指揮生命力朝向和諧與富饒「目的」的覺知。這是「目的」的身體。它是由「智慧」的渴望所管理。「誠實」是看見自己「愛的本質」與「生命的實相」的能力。

誠實讓人擁有超越所有的投射與批評的視野,並且以上主之子的身份去實踐天真的感知。這是經由「和平」的渴望所管理。「公正」是平等的覺知,它使人在生命中得以保持平衡。在某些哲學體系裏,它被稱為「業力身體」;它是了結因果的地方。

透過「寬恕」的渴望,真實的和解得以顯現。「和善」是將「慈悲」應用於對生活的接受。這是你保有自己快樂與痛苦經驗的所在,並且學習去認出由和善所引發的愉悅,以及由殘酷所導致的痛苦。

我們的物質身體教導我們去克服虛假或破壞性的幻象,而且最終學習去瞭解無條件的喜悅感。

意識的每一個層面,都是一個能量體,不見得能用範圍或型態來定義。然而,每一個意識身體都有可辨別的頻率、能量、覺知、記憶、未來潛在的健全能力、擴展性、和在任何狀態裡的持續性。瞭解身體與靈魂的真正關係,是通往天國與回覆個人生命殿堂的鑰匙。


「生命」是動中的愛  http://hi.baidu.com/jeshua-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