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尋找最真實的你

親愛的 : 生命中的每一個情境,都是個促使你成長的契機。外在生活的面貌,就是內在生活面貌的一個反映, 你永遠不會被別人傷害,除非你傷害你自己。


每個人都有能力--瞭解到自己的真實面

尋找真實意味著一切由真心而啟,更靠近你的靈魂;將光帶進你遭遇的每個情境中。所謂的光是什麼 ? 它主要來自於內心,是一種深層的體察。

通往深層真實面的大門,就是覺察。就是關注、抱持對於真實的意象。
你的一切行為若能由誠實、廉正出發,你會演進得更快。

生命中的每一個情境,那些要拿出你心中的真實來面對、來解決的,會接觸到存在的最深層面的,都是個促使你成長的契機。

每次你從真實從真誠面來說來做的時候,你就會讓你的能量澈澈底底的亮起來。
你的靈光就好像團霧一樣。你說出真真實實的話時,你周圍的能量就變得更精細、更加的閃耀晶亮!這些能量會如同太陽光一樣,灌注到你身體的每個部份。

外在生活的面貌,就是內在生活面貌的一個反映,在外在生活中和你互動的人,象徵著在內心中互動的一個能量。

生命中的每件事或人,都給你一個清理能量、演進自己、向更高更遠處提升的機會。
你每處理過一個個案,你就不需再次的經歷這些,這也是給你最大的獎勵。

再次強調,你永遠不會被別人傷害,除非你傷害你自己。


尋找最真實的你   節錄覺察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