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你們宇宙之靈充滿了活力!

當你鑽進內在,要學更多探索的故事,加深你的理解,精神靈性的進化
永無止境。當我們越發深入到內在精神力量無限的可能性,永恆地編寫進人類自我的精神勢能中,它是活生生的靈魂印跡。生命的傳奇之書永遠存在。如何寫和插圖是你的選擇。靈性得到提高。在精神上就是一種能量形式。神性的活生生的靈魂,來自天堂,帶著接受萬物的理性,穿越了所有次元。

當我們越來越深入到內在精神世界,我們發現靈魂之光只來自這個地方。我們的內在如同星星一樣閃光!

在合一的時空下,我們是星際的徽章,我們所有人都是宇宙的存在,內在的宇宙在創造的任何時刻不斷閃耀着光芒。

你會發現你比這個物質身體還包含着更多的內涵,你會發現我們精神上的力量…在整個宇宙內可以感覺到生命的飛揚,當你看著我們珍重的人的眼睛和靈魂,你就看到了整個宇宙。

愛在每一個手勢裡表達,這是生命的真愛。熱愛生活就是一個真正的祝福,生命中充滿了無盡的愛。

當我們越發深入到內在精神力量無限的可能性,你會顯化出所有的壯麗和輝煌,在我們需要的時候吸引到你想要的一切…

我們的靈魂是全空間旅行者,在這裡所有人在無限的波長中合為一體。
波動的形式就像你穿越無盡機會之門的萬花筒,機會之窗已經陳列等待你們擁抱。

當我們深入到精神的存在狀態,你可以感覺到我們的身體只是整個存在的一個方面。在一個世界裡它是唯一,但他次元世界卻是共存的。

感知是進入到更深層面的鑰匙,當我們注意到宇宙擁有無窮多的層面、以及它的曾是所是時,那麼空間的統一性(我們所在的宇宙)將揭示正確的情況(這就是我們宇宙存在的真正面目。)

指導會伴隨着你的每一個小小的進步到來,你的指導永遠在帶著你走向冒險的旅程。
當你鑽進內在,要學更多探索的故事,加深你的理解,精神靈性的進化永無止境。永恆地編寫進人類自我的精神勢能中,它是活生生的靈魂印跡。

去夢你的夢吧,理解一個方向會引導你走向他方,而另一條路還會帶你從事大的冒險。
要知道人們的願意是可塑的,確保人們向前,讓你吃驚地延續你生命的傳奇故事。

一個人生命的傳奇之書永遠存在。但如何寫和插圖是你的選擇。這就是我們得到祝福的自由,所有人都在創造中生活。

但當我們進入到內在的精神旅,我們不只發現的是自我。我們一旦發現存在的每一個層面無盡的潛能,我們會發現更多內在的寶藏。

很多銀河系正在形成,準備好讓更多的生命、靈魂的生命孕育。在靈魂中我們永遠在演進。
在靈魂中,我們不斷在運動,靈魂向我們的精神不斷傳送信號,讓我們走向下一步…在靈魂中,我們生活在所有的波長當中,它被贈予,當你準備就緒。

真正的,我們都是星之存有。我們一旦覺悟到這個事實,整個精神的覺醒會成為豐富我們生命的試金石。


我們要述說無法想像的覺醒故事。在靈魂中有着比人類更多的故事。當我們邀請更多的靈魂(我們潛意識的活力)融入到自覺意識中,存在的能量之流會繼續支持我們的物質身體的所有面向。我們的靈性得到提高。在精神上,我們就是一種能量形式。

完全的靈魂,我們都是旅行者…物質上,我們體驗着時時的當下的經歷,我們是靈魂、理性(知覺)和靈性的載具,這是個非常重要的方面,內在把它連接一體的,就是愛…愛是合一的元素。

神性的活生生的靈魂,來自天堂,帶著接受萬物的理性,穿越了所有次元。
愛自己和他人,是天堂般的聯合,把所有帶來合一的事物紐索到一起。

你是一個宇宙,擁有無盡的潛能,你反射着自己宇宙的光芒。你是天堂之光神性的一部分,每個創造中的人都是神聖的存在,根本上走向無限之光的天堂,在那裡我們發現存在的意義,那就是愛之光。

美麗神聖的祝福和極樂充滿的宇宙生命之心的節奏。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your-universal-soul-aliveness#ixzz31SizRFcRhttp://blog.sina.com.cn/u/3219168801 .

作者:Dehai Mu Espehra翻譯:shan-athana日期:201405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