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量子意識讓你信任內在的指導!

親愛的:豐盛在你沒有走向內在時不會到來,當你內心對自己和他人充滿無條件不評判的愛時它才發生。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傳導信息的觀念,每個傳導者用自己的意識狀態和觀念對待這些贈予他們的信息,洞察力越來越重要,只有依靠內在而不是小我的頭腦才能得以判斷。

來自我們內在現實的信息成為量子意識再激活的一部分。量子意識是個寬光譜,在創造中任何事都是可能的。

我想分享更多的有關成為一個管道的信息。作為一個管道並不容易,因為很多的反應會來到這裡,真的不可低估作為一個管道,你需要對另一個能量打開自己,甚至是久遠多生血統或家族血統。

作為一個傳導者,你體驗着那些能量,感受它,你選擇在這個時刻的能量頻率,帶來它清晰的信息,協助大家進行內在的調諧。

作為一個管道,需要不斷地在自我層面工作,面對自己的課題,除了你能變成另一個人。
有很多強烈的議題會到來,很多迷惑被播種體驗。我有時接受作為一個信息傳導者,這是我的意願服務於整體。原因是協助在新的已經在你們內在拖延的禮物—完成二次覺醒。

我想在這些能量中提供支持,成為一個傳導自我、一切源自自我觀念的翹板。
我們到達了一個決定性的時間,來自我們內在現實的信息成為量子意識再激活的一部分。量子意識是個寬光譜,在創造中任何事都是可能的。

我通過這個傳導的過程來協助大家,每個人都可以抵達這個點,他們的心和自我獲得內在的指引,因為更多的迷惑會開始到來,尤其當我們越來越多進入到量子意識的時刻。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傳導信息的觀念,每個傳導者用自己的意識狀態和觀念對待這些贈予他們的信息,因此洞察力越來越重要,只有依靠內在而不是小我的頭腦才能得以判斷。

我希望大家用自己的內在正確領悟信息的內涵,不再依靠其他的來源。當然大量信息的可行性和創造性來源於量子意識。

每個人的內在都有自己的答案和覺知,沒有需要擁有何種信仰、跟隨某人或迷信傳導信息。你的內在有大智慧。

如果你能夠從內在帶來自己的信息,那真是太好了,這是你識別自己的好方法,也會知道那些傳導者處於何種程度水平。

它看起來簡單,但我說並不如此。一切都可以歸結為你很容易把任何責任推向外在,而不是歸於他人。

這會讓你更加清晰地知道向內找原因,無需依靠外在的源頭,現在是走向心內的時刻。
洞察力在這裡是關鍵,我再次指出傾聽你們內在的聲音和智慧而不是日常生活中不斷持續的想法、標籤或指控。

太多的迷惑後面會到來,因為我們的感受方式在發生着巨大規模的變化。
我們開始體驗量子意識,不同的時間線會讓我們失衡。我們正在穿越一個入口,每個改變和變化都在綜合的層面發生。


量子意識同樣也意為著:你種什麼收什麼!因此要小心集中你的思想,要知道你發出了什麼。只聚焦在愛上,把愛發送,讓它顯化,你就會有收成。

豐盛在你沒有走向內在時不會到來,當你內心對自己和他人充滿無條件不評判的愛時它才發生。

如果傳導與現實有失偏頗,我個人並不介意,這可能是一個好事,因為每個人開始學會走向自己,傳導那些屬於自己的東西。

不要誤會我,因為我喜歡這樣的服務工作,而我們都需要走向內在。
在傳導者與傳導信息的基礎上形成了信仰體系,傳導者成為古魯,人們想看到他們傳導的事實並跟隨他們。其實沒有必要,萬法平等,無有高下。

我被召喚傳導通過我的信息帶來密碼的激活。這個傳導沒有那麼多的信息,只是它背後的能量。文字只是文字,是信息的表達,信息是一種能量的當下表達方式。事實上我們與此能量共振,如果打開心並感受,讓我們自己成為這個頻率。

我覺得我們在這種量子意識下甚至不能傳導語言了,有一些人開始猶豫,他們不能再以語言傳達信息了【譯註:最近發現阿什塔指揮部網站的傳導信息越來越少,絶大多數都是傳導者或者人們自己的意識與語言寫出的原創】。

會有更多的符號和幾何密碼讓你們感受,理解我們甚至可以代表它們。
每件事都有它的意識層面,在進化中領悟,傳導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幫助我們更深地理解、更好地連接能量和事件。

甚至能夠幫助我們更深地理解自身,在我們幾在向神性敞開,我們會蛻變出這個傳導的層面,與自我更深刻地連接,向着整體的合一意識成長。

因為非凡出世的表達會成為我們每日的秩序,我只是帶來這個信息,平衡是這裡的關鍵。

我用心服務於萬物,迷林


【譯註:最近發現網站傳導的信息越來越少,原來如此】


原文:http://www.melinelafont.com/#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9e210101l31l.html

作者:meline lafont  翻譯:shan-athana日期:201405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