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2日 星期二

任何癌症病發的位置,都在腺體跟黏膜組織

舌頭有非常多的腺體,尤其是唾液腺。
我有說過,任何癌症病發的位置,都在腺體跟黏膜組織。

例如:甲狀腺癌,攝護腺癌,淋巴腺癌,乳腺癌,肺腺癌等,這些都是腺體的癌症。

還有鼻咽癌,口腔癌,食道癌,胃癌,子宮頸癌,皮膚癌等,這些都是黏膜的癌症。

而負責腺體跟黏膜組織的營養素是維生素A。

也就是癌症的病患,都是平常黃綠紅顏色的蔬菜水果吃太少,維生素A不足引起的。

如果平常又用眼過度,每天看手機電腦,或是常常在陽光很強的時候在外面活動,因為維生素A怕光,當眼睛長期接受強光的話,維生素A就會被消耗掉。

只要缺乏維生素A,全身的腺體就會堵塞,黏膜就會乾掉。

腺體的功能是為了分泌組織液,來保護黏膜,避免細菌病毒的感染。

但是腺體如果堵塞,身體的組織液就會無法分泌。

當組織液無法分泌,腺體就會產生膨脹,這就是腫瘤的來源。

當組織液無法分泌,黏膜就會乾掉,細菌病毒就容易感染,這就是黏膜癌症的來源。

所以不管是要預防癌症,或是已經得癌症的話,三餐一定要認真吃:

1.先吃一碗深綠色的青菜,這樣就有一份維生素A。

2.再吃兩份蛋白質的食物,如果做化療的話就要吃到3份。

3.後面把澱粉改成木瓜,南瓜,紅蘿蔔,地瓜,火龍果,玉米等維生素A的食物。

這樣每一餐就有兩份維生素A。

4.三餐飯後再吃一顆奇異果,補充維生素C。

維生素C是膠原組織的原料,可以協助修復傷口,同時也可以消炎。

然後盡量不要用眼過度,手機電腦少看,陽光很強的時候盡量不要外出活動,以減少維生素A的消耗。

只要維生素A補充足夠,全身的腺體就會暢通,黏膜組織就會比較健康,就可以預防癌症。

如果已經是癌症的病人,按照上面的建議吃,也會復原的比較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