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無線輻射(Wi-Fi、5G或更多)如何影響我們的睡眠、大腦和整體健康】

事實:許多經過同行評議的科學出版物都敲響了關於無線輻射對健康有害
影響的警鐘。他們中的許多人表明它可以改變大腦的化學反應。


反思:不僅僅是我們的睡眠,還有癌症、DNA變異等等。有了這些科學,以及成千上萬的科學家表達瞭如此多的擔憂,為什麼這個行業繼續忽視它呢

關於電磁輻射,存在著多種關切。這種輻射在地球上不存在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在過去的幾年裡,無線輻射和無線技術總體上正在發生巨大的飛躍,一個很好的例子是5G無線發射現在正在整個北美進行。有趣的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研究人員多年來一直在提出他們的關注,這也是歐洲許多國家完全禁止在學校和養老院使用無線信號的原因。以法國為例,他們在2015年通過了一項法律,禁止所有幼兒園使用無線局域網。法國國家圖書館和巴黎的許多其他圖書館,以及幾所大學,已經完全拆除了所有的Wi-Fi網絡,許多市政建築也禁止使用Wi-Fi網絡。除此之外,法律還規定,所有沒有使用的小學都必須關閉Wi-Fi。如果可能,最好是有線連接。事實上,有數千份經過同行審查的研究報告繼續被通訊業所忽視。這是工業界影響政府政策和科學的許多偉大例子之一,我們今天看到的眾多形式的科學欺詐中的一種。

你可以在這裡閱讀數百篇這樣的科學論文,只要點擊科學部分,在每個標題下,有直接到研究的鏈接。如果單擊下拉選項卡,會出現一個科學參考文獻列表。


科學

本文將特別關注我們的睡眠,以及EMF的影響。話雖如此,重要的是,這方面的科學相當穩健,而且它顯示了由於暴露於電磁場而產生的許多不利影響,甚至是那些遠遠低於當前工業安全標準的環境。

這個領域有很多專家,其中一位是拉塞爾·賴特(Russell Reiter)博士,他根據自己的研究還提出,磁場抑制褪黑激素可能會導致任何組織的癌症發生率更高,而且肯定會導致癌症,或者會導致多種神經退行性疾​​病,比如癌症。

他進一步指出,EMFs確實能在晚上減少血清褪黑激素和光。當我們在墨西哥城的一個醫學會議上演講時,我和賴特博士進行了一次有趣的談話。賴特博士堅持認為所有其他的光抑制褪黑激素的產生。霍華德·W·費舍爾博士,在一篇為www.eternitywatchmagazine.com.雜誌撰寫的文章中。

為什麼這個行業繼續忽視所有幾十年來不斷出現的科學呢?這裡發生什麼事了?根據眾多科學家向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鐵雷斯發出的呼籲:

許多科學出版物已經發現,電動勢對生物有機體的影響遠遠低於大多數工業化國家通過的國際接觸準則。然而,世衛組織對這一問題的審議方式存在差異。雖然世衛組織接受了其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ARC)的建議,將ELF/EMF和RF/EMF歸為2B類"可能致癌物",但與這些警告截然相反,世衛組織也建議通過國際非電離輻射防護委員會(ICNIRP)的暴露標準準則。這些準則是由一個自選的2個獨立的工業集團制定的,長期以來一直被批評為沒有提供保護,因為科學已經建立。


EMFs會影響你的睡眠嗎?

研究人員已經證明,電場、極低頻磁場以及靜態管理磁場都會抑制褪黑激素的分泌。世界上最重要的電動勢研究人員之一Juutilainene(2006年)從體外動物實驗中進行了meta分析,發現磁場確實與人體的物理生化反應以及其他化學和物理暴露–Howward W. Fisher博士,Howward W. Fisher,

該科學還表明,EMFs可以引起中樞神經系統、血液化學和心血管系統的損害。這就是長期暴露於電磁場中的臨床結果所顯示的,基於數以千計的研究。同樣,上面也提供了科學的鏈接。

研究還表明,損害的松果體、腎上腺和甲狀腺。研究表明,低水平的微波照射可以減少褪黑激素。褪黑激素不僅對保持我們的睡眠節奏至關重要但它也是一種抗氧化劑,有助於修復受損的DNA,減少癌細胞的生長。此外,研究表明,甲狀腺激素水平可能會受到無線輻射的影響。已經證實,即使是甲狀腺激素的微小變化也會改變大腦。

著名的俄羅斯研究人員、《射頻電磁場職業和人口健康報告》的作者瓦倫蒂娜·尼基蒂納教授指出"長時間的電磁場暴露看起來像是過早的衰老,我們都意識到不睡覺的人會顯得更老。

永遠不要睡在任何輻射設備旁邊。

不准確地描繪了科學的本體,實際上表明無線電裝置發射的輻射會產生生物影響,包括DNA的損傷,以及癌症風險增加和其他重大健康後果的證據……。全世界的公眾都被這篇報導所誤導。 ——赫伯曼博士

以下是"蜂窩基站站點的六角形網格,由藝術家Nickolay Lamm覆蓋芝加哥城基站也被稱為手機塔,位於芝加哥大型網絡中每一個"單元"的角落。這幅圖還揭示了天線信號的延伸,超出了提供覆蓋密歇根湖大部分地區的原始細胞。

你可以做很多事情來保護自己。你可以有一個有線連接,你可以在晚上拔掉插頭,你可以查看水晶和石頭,比如Shungite,或者可以減輕這些影響的技術。


於2018年7月7日12:42:54,由 zhunbeizhuanbian 發表,共 2036 字。
轉載請註明:無線輻射(Wi-Fi、5G或更多)如何影響我們的睡眠、大腦和整體健康 | 準備轉變
http://www.pfcchina.org/qtjl/1506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