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全球地磁脈線 】

在事件期間,全球地磁脈線會高速傳輸銀心合一能量,這會使得地殼及
能量層十分活躍。穩定地球地殼活躍的工作,一直由阿斯塔指揮部及銀河聯盟,駐派太空的偵測艦船,以及在地殼、地幔中活躍的星際艦船和基地負責。


光明勢力會使用大型地下穩固牽引裝置及能量穩定器,將地球地磁脈線及地殼、地幔中活躍的銀心能量及地球本身活躍的能量進行舒緩傳導,將預估的大型地殼活動逐漸舒緩降低震級和振幅。


許多被拍攝到的在火山地區活躍的艦船,多半與地殼、火山、地質災害多發區的相關工作有關,大型母艦可以不受火山口及火山內熔岩高溫影響,他們可以長期蟄伏在此,協助地球減少自然災害或者甚至是陰謀集團故意引發的人為天災。


部分隱藏在人跡罕至的深海、海溝、高山峽谷、冰原、極地等的艦船及光之基地,則會長期針對地磁脈線進行全面介入性引流,這樣做的目的是,根據銀心能量逐漸增強帶來的地球各方面的活躍,調整地磁脈線整體的活動,協調行星以便配合光明勢力及銀心準備終極銀心浪潮到來。


“我們並不是在人跡罕至,風景秀麗的大山大川看風景。”——銀河聯盟


一直以來人類尤為擔心地球的極端天象變化和越來越頻繁的地震,人們可以不必太過焦慮,許多極端天象來源於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太空Haarp或者地表Haarp(氣象武器)。事實上,銀河聯盟海量艦船已經圍繞行星脆弱的生態運行系統守護並干預長達約半個世紀。如果沒有銀河聯盟大型設施的進駐和調控,加上陰謀集團毫無人性的虐待地球,實施氣象犯罪的話,地表民眾可能會遭受更多極端災害的苦楚。


地磁脈線和全球古遺址有著深厚淵源,在古代及更古老的古文明時代,光明勢力介入行星揚升進程,將許多重要的能量建築都構建在行星地磁脈線的高速通道交匯處,這些地方,部分成了後來神秘消失部落的發源地,部分遺失於世的文明有些轉移到了阿加森,有些則被撤離到太空,人們可以用更全面的太空視角,觀察地球的所有古文明遺址和地磁脈線的關聯,這就像在人體穴道扎針灸一樣,光明勢力能用太空定位的方式介入地表文明,因此,這也是這些古文明為何總是與極為精妙複雜的天象、占星及太空特殊星體形成準確定位關聯的原因。


地磁脈線除了是地球一種高速通道以外,更與人類的集體意識場產生共振,當人類世界集體意識場混亂的時候,會干擾地磁脈線,進而影響地殼及天象。光明勢力針對行星不同面向的棘手狀態,進行了以下調控措施:


1. 穩定地殼。 2. 引流地磁脈線。 3. 激活古能量建築及古遺址聖物。 4. 打通關鍵高速能量通道,將高頻女神能量注入,從而協調全球能量流。 5. 在人流十分密集的區域打造女神旋渦中心。 6. 在高空檢測地表負能活躍情況,對可能出現的災害提前預警。 7. 激活地表光網格、光之法器、光之星際人類光網格,穩定人類集體意識場。


行星地球的光與熵,都會通過地磁脈線活躍,光越多,熵越少,地磁脈線則會充滿更多的高頻能量,以待在銀心終極浪潮抵達時,以最理想的狀態將這股能量瞬間流向全球。


銀心將爆發超出之前能量總和的超級脈衝浪潮瞬間擴散到整個銀河系,這也包括地球,整個太陽係也會瞬間被覆蓋,屆時,地球的地磁脈線及各個能量層面都會滿格甚至達到臨界運轉,來自銀心的超級高頻力量會瞬間進駐行星的身體、血液、穴道、以及眾生,整個世界都被這股力量覆蓋。


淨化地磁脈線的方法:1. 超光速粒子艙2. 女神回歸冥想3. 埋放如意寶珠4. 用紫羅蘭火焰燃燒行星地磁脈線5. 錨定銀心帶電藍光上下流動的光柱,觀想進入地心後的聖光點亮全球地磁脈線6. 呼請光明勢力將更強大的銀心能量導入地磁脈線淨化熵。


在亞特蘭蒂斯時代,星際祭司團會在特殊天象,對全球進行能量大掃除儀式,與現在的解放情形稍有不同的是,那個時候他們可以藉助十分先進的高頻引流設備,將來自銀心→合一門戶→太陽系所有光網格→高頻引流設備→行星光網格/地磁脈線/能量旋渦,這個能量傳輸過程發揮到比現在強大千倍的效力。


目前在地表擁有高頻引流設備的團隊,也可以利用滿月等特殊天體運行,以強大的意念呼請光明勢力協助引導來自銀心更純淨、更強大的合一能量灌入地球。


女神必勝!
光的勝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