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財富的能量特徵】

財富的能量特徵:


一、開心喜悅。(越開心越有錢)

二、愛。(越多的愛自己,越多的愛他人,財富就越多)

三、感恩。(財富的基礎是感恩,對想要的事物保持確定感,深深的感恩;對已經擁有的東西表達感恩;感恩什麼就會擁有什麼。)

四、值得感和配得感。 (富足是一種內心深深的滿足感)

五、人和財富的關係。 (主人和僕人的關係:掙錢〈掙錢時好感覺比掙錢的多少重要百倍〉;花錢〈永遠只給自己的好感覺花錢〉;存錢〈不是為了匱乏而存錢的富足〉。)

六、對待金錢 的態度。 (尊重金錢,平等和尊重。)

萬事萬物皆能量,財富是一種能量,財富形成之前是能量,能量未形成之前是信念系統。你愛什麼,什麼就愛你 ,當你愛錢的那一刻,你就會成為錢 的吸鐵石。

只要有意願,宇宙就會在背後無條件的支持你,直到你綻放,你不享受你現在擁有的,宇宙會把它帶走,你感恩你擁有的,宇宙會給你更多。透過語言、透過行為,看背後的能量,能量到了,你想要的一切都會輕而易舉的從四面八方向你湧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