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銀河愛的浪潮】

我被引導去分享一個美麗的,希望是預言性的夢想,關於銀河愛的浪
潮,今天上午我經歷了,因為當時我寫這篇文章。它是非常漂亮的,我強烈建議檢查一下我做進一步解釋的短片。

我將在下面張貼夢想。重要的是要記住,這是一個夢想和也許不完全是活動中會發生的事情。如同往常一樣,有識之士!多愛大家!


(2018年3月22日)愛的浪潮

我和我的家人在這個拖車裡,突然我感覺到一股巨大的能量衝擊著我。我知道我在改變我低頭看著我的雙手,它們正在變成光。我看不見我的身體但我知道我正在變成所有的光。就像《星際迷航》一樣。

我的思想和意識立即發生了變化,我感到了最強烈的仁愛力量!

我平靜下來,能量慢慢消散了。我仍然充滿了興奮!我還記得,當時我的電話裡收到了一個通知,說海浪來了,儘管很明顯,我不需要它。

這只是一個我在網上製作的一般截圖。

接著,第二波浪襲來,我又開始轉成光。它是如此美麗和強大!我記得不同的人在室內測試他們的新能力,他們會做一些非常困難的物理動作,比如在地板上互相靠近,然後快速地改變姿勢,朝另一個方向滑行。

多快樂的一天啊!事情發生得突然,沒有任何預兆。


關於銀河愛的浪潮
視頻:https://youtu.be/Hot7-7CW3KE


相關:【銀河超級波浪】
資料來源: http://www.pfcchina.org/xinwen/1204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