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靜心

靜心,落實到生活,是為了讓自己時時處於純淨的存在。


透過專注呼吸,洗滌淨化身心能量場,讓自己身心輕鬆專注而可以定與靜。
定靜的過程脈輪相繼開啟,平衡運轉,中脈能量開始往上流動,繼而與天地相應,自然就開竅,體悟萬事萬物的道理。

根本必須持住,保持穩定的深呼吸,並且不以表象看任何事物,看懂一切都是能量,就通透一切運作的道理。

專注呼吸,不偏移到表象,去看懂能量在表達什麼,就不會被境所迷惑,而可以知道當下如何應對。

人是無限的存在,慎選自己的心靈種子,每個心靈種子都是記憶,都有他們想接續的前緣,
有的想回去不同的外星球,有的想回天界,有的想回去做神,有的想回到不同的宗教,有的執著於不同的恩怨情仇。

體悟當下,自己才是此刻身心靈的主人,慎選自己的心靈種子,讓自己簡單純淨,不必再去相應過往不需要再經驗的因緣,感恩不同時空匯聚在當下,把握所有的因緣也匯聚在當下,該了結的了結,該圓滿的去圓滿,讓自己不再心有罣礙。

很多過往的因緣已經走過,不需要再反覆經驗,繼續繞冤枉路,對一切,凡事感謝,祝福,並漸次完全放下,回到每一個當下。

體悟存在此物質世界的時間有限,選擇與自己相應之法,讓自己簡單且專一。

同時也敞開心胸,善用有形無形的助緣,並感謝一切事物的成就。

捨離不相應的因緣,尊重各自有不同的體驗與歷程要經驗。

當自己的能量場平衡穩定且強大,自然可以將不同時空已經完成體驗與領悟的每一個我,收回當下,匯聚到當下,完成合一。

接納光,擁抱黑暗,這就是太極。
每一個面向都是自己獨一無二的體悟。

不再對立,進而融合對立,體悟一切都是為了互相成就而存在。

感恩自己的身心靈,感恩累世與自己有因緣的每一位人事物,感恩天地萬物,感恩過去現在未來,感恩全世界,感恩全宇宙。

Namas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