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通過飲食提升你的振動頻率】

在這個意識覺醒的時代,越來越多的人會問到這樣的問題:

“什麼是高震動力的飲食?”

事實上,在很久以前,我們祖先就發現了飲食與意識的聯繫。高振動力的飲食是由有生命力的、對人體及對整個星球有益的食物組成。

高振動力意味著具有更多的光,更低的密度。


食物與思想

在有壓力的時候,人們經常藉助食物來舒緩情緒。面對每天各種壓力與挑戰,顯然這種做法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通過身體淨化和飲食選擇,我們可以創造很多平衡且持久的,達到身心和諧自然狀態的方法。

“很多人都沒有意識到飲食對他們的身心靈會有多大的影響。你的生理健康就是你意識的投射。

你吃什麼就會成為什麼,如果你吃的是死氣沉沉、滿是化學成分的垃圾食品,那麼你就會覺得自己像是沒有活力的垃圾一樣...”

摘自Patrick Haize—《逆轉舊習慣》


先排毒,才知道身體真正的需要

現在,地球上每個人的身體中都有許多的毒素,比如,寄生蟲,農藥,重金屬,輻射,植物雌激素,轉基因,化學防腐劑,氟化物,腐敗未消化的食物和磷酸鈣等.. .

大部分這些毒素,從雌激素引起的情緒失衡到體內寄生蟲,都能夠潛移默化地控制人類的思想。

我們的體內有這麼多的有毒物質,又怎麼能聽到我們內在的聲音呢?

人們所攝取的很多有營養的食物並沒有滿足身體的需求,這是因為體的毒素導致了營養不能被很好的吸收。因此,建議大家嘗試各種清理、排毒方法來淨化身體。

在您採取了這些方法後,就會了解到身體的正真需求,並感受到毒素減少後身心靈的滿足感。


衡量食物的震動力

法國的電磁學專家,André Simoneton在20世紀30、40年代做了一個測試特定食物電磁波的實驗。他發現,為了保持身體健康,人們必須保持6500埃(埃是光學計量單位)的振頻。

第一類為呈“心形”的蔬菜和水果這個類別有著最高的振頻,約6500-10,000埃。其中包括:鮮果,蔬菜,橄欖油,堅果,葵花籽,椰子,大豆,花生,榛子和全穀物。

第二類中,振頻在3000-6500埃。包括熟菜,牛奶,黃油,雞蛋,蜂蜜,熟魚,花生油和葡萄酒。

第三類中,振頻非常弱,低於3,000埃。包括熟肉,香腸,咖啡,果醬,乳製奶酪和精面麵包。

第四類中,幾乎沒有任何能量,包括了人造黃油,酒精,精砂糖和白麵粉。

參見Simoneton的實驗結論,可以看出食用了低於6500埃的食物將會阻礙,甚至削弱我們的振動力和健康。

因此,建議多吃高振動力的食物,多吃熟菜水果,少食肉類。


健康的飲食及生活方式

我們每天都可以問自己這樣的問題,“我今天怎麼能滋養並更好地照顧我的身心靈?

健康的食物對我們的能量狀態有很大的影響,然而您還可以融入其他有助於振動力的東西,如有意識的呼吸,運動,跳舞,冥想等。

還有很多活動會讓身心靈在一個更深的層次中得以提升,從而導致更健康的飲食選擇。

以下內容是幫您提高振動力的生活方式:
吃有機的、有活力、有機農業種植的、野生的和當地的東西。
盡可能地將非轉基因和有機食品納入你的飲食,這會對你的健康有至關重要的影響。


水:自來水和許多瓶裝水都包含有毒的化學物質,如氟化物,重金屬,氯,雙酚A等毒素。
這樣的水受到污染,不是我們的祖先曾經喝過的那樣有活力,充滿能量的天然水源。

泉水已在地下含水層數千年,不會暴露出來受到地球表面的污染。在世界各地的大部分地區,都有開放飲用的泉水。

如果由於某種原因,您無法獲得泉水,您可以訂購含礦物質的泉水或產品。

清潔和排毒:清潔將幫助您的身體最佳地運作並幫助你吸收所有攝入的營養物質。

礦物質:當你飢餓或疲勞時,身體會尋找礦物質。許多食物缺乏富裡酸(豐富的礦物質),它曾經廣泛存在於土壤裡。

通過吃超級豐富的礦物質食物和補充富裡酸,我們吃的水果和蔬菜富裡酸含量很少,給不了身體真正想要的富裡酸含量。

礦化食品有:海鹽,海洋蔬菜(充滿碘和豐富的礦物質):如海苔,紫菜,海帶,富裡酸補充劑,有機檸檬水,有機味噌和其它食品如泡菜和酸菜。


糖:我們現在很多人知道,精製糖對我們來說真的很糟糕。大腦需要“好”糖才能正常運作。
在我們飲食文化中,我們喜歡糖,部分渴望是由於身體的寄生蟲,不一定是我們身體的需要。

如果你做了一個寄生蟲清洗後,會對水果和糖攝入量自然下降到你之前消費的1/3左右。

好的(低血糖)糖包括:紫蘇粉,生椰子棕櫚糖,甜葉菊,龍舌蘭,不含動物成份的楓糖漿,枸杞漿果。
有益的腸道細菌:在你的腸道裡有良好的細菌,有助於分解食物,吸收營養。 “壞”的細菌和寄生蟲,可以導致炎症,甚至以你攝入食物為生。

培養腸道菌群對整體健康非常重要。通過補充益生菌和食用發酵食品,如泡菜,酸菜,椰子和酸豆奶。
吃綠色的蔬菜和水果:大多數人的身體是由壓力和有毒酸性飲食(酸性飲食主要源於肉類)。

當身體的PH值不自然平衡時,會發生疾病,如體重增加、抑鬱和低能量。通過攝入更多的高PH值食品,如綠色蔬菜和水果,身體可以恢復平衡,重新充滿活力。

過渡到鹼性飲食(植物性飲食)將會對你的健康產生非常有益的結果。

植物的蛋白質:削減動物性蛋白質,增加植物蛋白質飲食有助於我們的地球。素食者通常被問到的問題“你從哪裡獲得你所需要的蛋白質?”

“牛,雞和大像在哪裡得到它們所需要的蛋白質?”動物所獲得的的蛋白質從植物性飲食中攝取。

富的植物蛋白質來自於水果,蔬菜,豆類,堅果和種子。

西蘭花含50%蛋白質!烹飪改變動物蛋白質的分子結構,通常使其不能被身體吸收。
在大多數情況下,熟肉中超過一半的蛋白質會消失,甚至巴氏消毒乳製品的蛋白質中也會消失。

最好的植物蛋白質有豌豆蛋白,螺旋藻,亞麻種子,黑豆,堅果等。

好的脂肪:將最好的脂肪注入你的飲食中。冷榨的有機油如橄欖油,椰子油,芝麻油,和鱷梨!這樣做會增加大腦功能,使皮膚變得漂亮。

肉類食品的脂肪都是酸敗的,這樣的食品會堵塞你的膽囊。注意你的選擇,並做一些膽囊清潔,以清除積累的酸敗脂肪。


穀物:1960年代左右,是放射學誘發突變的時代。

人們將小麥的麥谷蛋白和麥醇溶蛋白從健康蛋白質轉移到有毒素的蛋白,造成小麥產生過敏源。

遠古穀物(非轉基因穀物)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引起身體炎症。
我們要盡量選擇有機的穀物如:藜麥,蕎麥椰子粉,杏仁粉,麥芽粉,野菜。

咖啡和興奮劑:攝入這些物質給你虛假的能量。

實際上,因為消耗腎臟,導致腎上腺疲勞。長期而言,這會導致過早衰老,因為耗盡了你的基本生命力(中醫稱之為“精”)。

有許多咖啡的替代品可以找到:如白樺茸茶。如果你不能放棄你的咖啡,至少降低你的攝入量。
咖啡是酸性的,它降低了身體的能量水平,但是通過加入更高的鹼性食物和溫和的身體排毒,你可以重新獲得身體的能量。


資料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erGTGLcpCAwCRbjeGucvY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