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凱史Keshe】《談“創造”與“意識”的關係》

邁赫蘭.塔瓦科利.凱史講述
回答你如下問題:
引述:

"在創造或造物的過程中, “覺知”與“意識”是否起到某種作用? 如果有! 那些通過造物產生的所有其它物質都是源自於場體嗎?

我承諾過要回答這個問題, 但是簡單地說, 我現在每天晚上都只有三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持續的工作讓我沒有足夠的時間去深入回答這個問題,因為同時我還要回复論壇和郵箱中收到的許多其它諸多問題。

時間允許的話,我們會盡可能的回答所有問題, 但你提出的這個問題非常重要, 即使我只作部分的回答, 因為我們的職責並不只是去教導人類如何在物質世界做太空旅行, 同時我們也會教導人類在進入新的宇宙大家庭之後,應該有的行為規範!

一個人不會穿著小丑的服裝去參加一場婚禮, 除非沒人教過他穿衣戴帽的禮節, 以及在每個場合中生活行為的禮儀。

現在我們試著教導大家這兩件事以讓他能夠進入其他造物的 “實界”, 而不只是停留在目前這個孤立的, 地球族群的小部落裡!

我們即將出版的第九本書叫做“靈魂” (有些顧問希望將它改為第四本書) ---而事實上這本將會成為我們出版的最後一本書. 因為當我們都了解“創造”的本質之後, 我們就可以在這個知識的基礎上引導大家(並不僅僅是教導大家)去理解宇宙中所有存有之間相互作用的真實運作關係, 包括他自己與其它存有之間的相互關聯!

在這本已經完成一半的書裡, 我會以一種非常輕鬆同時科學的方式解釋給大家, 因為“意識”是物質運轉的秘訣要件, 和實體本身並無必要聯繫, 無論是人類或其他實體, 只要他可以對其自身與其它存有之間以何種方式進行相互作用自行作出決策!

“意識”並非地球人的專利! 而是宇宙中所有智慧體之間相互作用和運作的基石!!!

“意識”是一種相互作用的結果! 它是由場體決定的, 並非由物質體決定! 人們遲早會理解到--- “意識”並沒有"場力"大小(本源物質, 中間物質以及物質場)的標準,是相互平等的, 而且宇宙中所有個體都是這樣! 它是物質存在的控制中心,或是我們所稱的實體存在,或非實體存在!

如果物質存在是太陽本身, 那麼靈魂就是由太陽毫無條件的放射出來的場體,當這些場體自身之間或與其它具有其自身引力磁場的實體相互作用時,在這些複雜的場體之間相互作用的過程中,就產生了光,換一種說法,就是"覺知"了其它物質的存在。

在這樣的相互作用中, 所觀察到的光成為原來實體物質的意識存在, 它會以何種方式進行相互作用同時會出現何種結果!

當人們看到場體間相互作用中產生的光, 此時, 人們即刻意識到實體的存在,而無需物質存在的具體現身!

舉例而言, 這就像太陽和地球的引力磁場間的相互作用,這四個場體間的相互作用創造出了白天的光, 也是在這個光中, 人類通過其所處的觀察地點,意識到了地球和太陽間各種場體的存在,以及它們之間的相互作用, 同時人類也覺知到這兩個場源的物質存在。

從另一方面而言, 如果太陽和地球所有的場體均向不同的方向運行, 之間並無相互作用, 那麼人類就不會覺知這兩個實體的存在, 不會知道它們在宇宙中此時此刻相對的方位, 力量, 即使他可以分別從雙方場體中獨立收到訊息. 但是通過其本身的存在,他看到這些場體間的相互作用,他才覺知到這兩個實體在宇宙中的位置!

當今世界, 人類用他眼見為憑的物理科學, 像一個萬花筒一樣, 迷惑了自己的眼睛, 看不到“造物創造”的實相和本質. “所以活著的人們啊! 閉上你的眼睛去看你的物質存有吧! 去看宇宙各界中真實存有的實相吧!"

事實上, “人”只是一團物質體, 是 ‘意識’讓一個人成為 ‘人’! 僅此而已!

這就是為什麼, 根據過去所有預言家的追隨者當時的智慧與理解力認為, 這些預言家都是通過火或者光的概念來說明, 溝通和聯絡訊息的!

當一束光, 從他們靈魂的場體與造物者場體的本質互動而產生出來之後, 在這個交流中, 透過這束光傳達了訊息給這個預言家的靈魂, 示現出,展露出了未來將要發生的何種事情的訊息!

沒有人看到造物者! 但被創造出來的存有, 擁有一個可以與造物主的場體相互聯繫的場體! 這樣就引發出了“開悟” (enlightment), 或是看到“創造”之光這樣的事!

所以, 當我們覺悟到“我們的思想”, 當我們不把物質身體的要求包含進我們的思考之中時, --- 唯有此時我們能有意識的覺悟到意識才是我們物質身體首要的控制者.”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 '意識體'完全可以與宇宙個體去互動而不需要它的物質身體! 更不需要'物質體'來告訴'意識體'它該如何去互動或交流! ---而這就是我們靈魂與宇宙中其他個體正確的互動方式! 因為完全不需要'物質體'的參與而把這個與宇宙中其他個體正確的互動方式或徐徑給破壞掉!!!

總有一天, 人們會了解--- “意識”是和宇宙中其他所有可自我決策的實體進行溝通的正確方法!!! 並因此而學會如何去修正他物質體的運作, 以及他身體的行為! --- 正因為“意識”的場體比任何其它場體更能觸及到人身體的運作! 可是人們目前還沒有認識到他個人的命運是如何由其意識場體所決定! 其實他的意識場體的力量強度與他自身的物質場體的力量強度是一樣的!

所以如果人能了解這一點, 他就可以理解 “錯誤與謬論形成的因果法則”, 而從此再也無須, 再也不會, 對他自己或別人做出錯誤的事情!

事實上, 過去的預言家們, 應該從最開始到人們智力成熟這段時期, 先教導人們關於靈魂以及意識的運作方式, 然後再教導人們關於身體行為舉止在社會行為中應對進退的規範!

舉例而言, 教導別人 “你不應該偷竊!” --- 這是什麼意思? 在宇宙場體的運作中,這是什麼意義?

這個的意思是--- 當一個人從別人的場體中拿了東西, 無論這個場體具有何種不同的引力磁場強度, 這就代表了一個人自己的場體得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場體能量, 這個場能不是對方的場體依照宇宙運作法則主動授權出來的場能。而正是由於這個小偷得到了一個不正確的場能, 他自己的場體也會隨之改變, 會使其在宇宙場體中遇到其它場體的排斥或吸引!由於這些場體不是其自身的場體,至使其原來的運動路線因此而發生偏離, 所以他反而會到達不到其原有的, 正確的終點站!!!

所以人們必須了解他的行為將會產生的實相! 並必須覺知他的行為所會帶來的結果. --- 這樣的覺悟所帶來的結果就是--- 人們會知道如何停留在正確的運作路徑上, 知道如何能到達最終的目的地! --- 這就是正確的意識!!!

當我們進入宇宙大家庭之後, 我們的思想與覺知以及我們的主控意識就會像一本打開的書那樣.因為宇宙中的存有是不看物質體的! 祂們看的是大腦內部場體的相互作用以及當它要的達成某種目的或身體將要達成何種目標時,大腦向外釋放出來的場體! 這些宇宙個體允許人們自由進入祂們的場體以協助人們能走在其正確的道路上! 也有可能, 祂們把祂們的場體從人們的思維中撤走, 因此, 祂們不再干涉人們的思維, 從而使人們正確的達到其本應達到的目的地!

當人類在不遠的將來與宇宙大家庭成員開始接觸之後, 在公開廣大的宇宙之中, 祂們會通過一個人的思考場體來衡量估算判斷此人, 而不是通過其舉止所表現出的行為去判斷!物質體需要舞台去呈現自己, 但是“意識”不需要物質體就能呈現它在整個宇宙之中的創造!

這意味著人類的思考事實上是一個引力磁場, 這個場體由其物質體的運作而向外釋放, 而相應的,它因此而成為一個沒有實體的映射場體! 意識是所有個體生命表達的一部份! 意識可以接收, 也可以依照其他人的思想行為去發射自己的思想。

一個人如果能理解“覺知”與“意識”的運作方式, 他就已經進入“造物者”的王國了!

有些人宣稱是透過冥想到達了這個境界! 而有些人是在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達到此種境界.他們是透過其父輩自然的言傳身教,耳濡目染而習得了正確行為, 從而達到此種境界! 這些人開悟並不是因為害怕受到許多預言家所描述的處罰或天譴!

處罰是一種對物質體的控制系統, 而“意識”是沒有處罰的行為! 處罰是對身體而言的東西, 可是“覺知”與“意識”卻是靈魂體屬性的一個部份!從這個角度來理解, 我們已經為人類打開了廣闊無垠,浩渺無邊的宇宙大門. 同時我們會教導人們“宇宙裡本來是沒有處罰這回事的!!!! 從此刻起,這根控制棒(處罰)已經不再管用了! 人類的教育方式中已經再也不需要它了!

從這個角度來看, 人們應當理解--- 他的行為與意識都是其個人自我控制的方法! 他已經足夠成熟,可以理解他應該成為自己的覺知與意識的掌控者.所以人們再也不需要以前的大師用威嚇的身體教育--- 假如一個人不這樣做或那樣做的話, 他就會受到這樣或那樣的處罰!

在這個宇宙中沒有戰爭也沒有貪婪, 而只有在打碎強加在物質體上的桎梏之後,一條清晰明確的通往自由王國之路!

那些了解意識運作的人將在這個---我們為你們打開的, 作為禮物送給你們的---多重世界裡, 有個非常愉快的享受時光! 他們將可以自由暢遊在太空裡! 而那些還沒搞懂的人將會很辛苦--- 直到他們也可以理解“覺知”和“意識”以及與同樣具有這些屬性的其他實體之間相互作用的事實,所有這些都會為其在這個宇宙中自由遨遊設定正確的航標!

依據造物主的真實教導,這就是人類在所有造物界中發現其自身平衡和正確途徑的方式。
為那些已經理解了思想並非僅顯於表面形式之上的靈魂們致以深深的祝福!


翻譯:Charlesstar     新聞:http://url.cn/8fPQCd
來源:http://www.keshefoundation.org/phpbb/viewtopic.php?t=25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