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古老靈魂的許諾

其實我們在我們的生命裡面,每一個人都是會去承接到我們上一代,也
許可能是上上好幾代,一些未了結的命運。


或是我們的生命的靈魂路線,也許會走在這個未了結,糾結的命運上,那走在這條路,不是要找你麻煩,而是因為,我們每個家族,我們家族的道,如果呈現的時候,那個力量足以摧毀所有的障礙。

所以當這個人會去承接家族比較沉重的命運,痛苦的時候,其實這個人,他的能量是很大,很強的,而且他的愛是很大的,藉由他的承接,一開始可能痛苦,可是當他開始,他的心靈可以甦醒的時候,這份承接就是他的助力,他藉由這樣的承接痛苦,讓我們整個家族無法呈現的愛,呈現出來。

所以這個承接的人,帶著很大的愛,去承接家族的命運,那不是要找麻煩,而是背負這麼重大的意義存在。

現在問題就是,這份愛雖然偉大,但卻是盲目,所以我們家族能量,我們在呈現的,就是要讓她看見這個盲目,然後導向正確的愛,覺悟的愛,這樣整個家族,才得以在「道」的底下運作。

因為我們,從無始以來,事實上,我們已經太過麻木了,太過沉迷於發生過的種種痛苦,我們已經在睡了。

也許我們的靈魂曾經在很久很久以前,許下了諾言:就是我們的心靈要甦醒,可是我們實在太皮了,沒有透過這樣的過程,我們領悟不到這種醒過來,然後領悟不到這個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