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請永遠相信,你的人生有無限的可能性】

人生可以在每個當下改變!
你的生命有無窮無盡的可能性!


如果你相信了,會發生什麼奇妙的事情嗎?答案是,你將擁有一個好玩而且回味無窮的世界,總會有新奇的事物打破我們過往的經驗法則。

回想我的一個個案第二期乳癌患者第一次找到我的情景,她告訴我,她並不想接受化療,更不想開刀,後來我就問她的先生,當時他也一起來找我,我就問先生說:“那你對太太的決定你有什麼想法?”他就說:“原則上,我希望太太去接受西醫的治療,我並不反對身心靈,但是我擔心。”當他講到這裡的時候,眼淚就流下來了。於是我就跟他說:“如果你的太太有她自己的決定,你會有什麼樣的想法?”他說他會尊重他太太。我覺得這個太太還蠻幸福。背後有最親的人支持她自在地做出選擇。

我跟這位個案講,在我們這邊有乳癌的學員,沒有開刀、化療、放療,就完全痊癒了;也有二期或三期乳癌患者,開完刀,然後不做化療和放療就好起來的;有同時接觸身心靈,同時到醫院開刀做化療、放療好起來的癌友;也有學員第四期癌末要去安寧病房,又活過來了的。當然也會存在部分沒有好起來的,我不能只講好的一面。

我繼續跟她說,在我們這邊,沒有一定要開刀化療放療或者不開刀、不化療,我們不會強求你做某種決定,我們提供所有的可能性,你要選擇走哪一條路都可以,我們都會支持你。這就叫自在。

再比如,我們治療憂鬱症患者,我會說:“你不想吃藥嗎?那就不要吃藥,讓我幫你安排心理醫師啊,如果你不吃藥又不看心理醫生,那你就回去開始慢慢聽許醫師的CD,慢慢讀許醫師的書哦。”就是我們提供所有的可能性。如果患者說他什麼都不要,不開刀,不化療,不放療,不吃藥,書和CD也不要,我會說:“我還是祝福你啊,你要相信自己總會好起來!”

可能性的系統從物質到反物質世界有無數多個,代表人生有無限多的可能性。比如,另外有一個學員來找我,說找不到工作,又賺不到錢,跟家里人的關係弄得很僵,想要用自殺解決。我跟他說:“明天永遠有新的變化。”

比方說最近台灣的梅雨天氣,台灣以前的梅雨季,會連續下五六天甚至兩週,弄得周圍的環境都發霉了。你們有聽說過梅雨會淹大水的嗎?以前都是颱風來了把大水也帶過來,現在倒是梅雨淹了大水,颱風來了反而沒什麼雨。所以說世界有多種可能性存在。

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活著啊!將來還有很多新鮮的玩意兒等著我們去探索去發現。為什麼說未來是可愛的呢?因為在未來會發生很多事都會打破我們的經驗法則。

整個世界的局勢和能量場在改變,包括氣象學、病毒學,甚至醫學。很多事情都會讓我們跌破眼鏡,還記得那一場震驚全國的SARS嗎,當時台大病毒學教授也被問倒了,他說他研究了一輩子的病毒還沒有見過這樣子的病毒,他就對來問他的人反問了一句:“你問我,我問誰?”就是他也和和普通老百姓一樣,也只是認識了這個SARS病毒幾天而已。我想現在的這些梅雨雨量也是啊,超越氣象專家的預計;現在的醫學也是啊,很多疾病,超越了醫生一輩子所學的。

所以,過去的經驗法則不適用未來。未來這個世界唯一的真理是:“我創造我自己的實相。”所以,我們要好好地活著,有很多事情是會打破我們過去的經驗法則,瑪雅文明的世界末日不是世界的終點,而是一個常規中間站。大家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因為這個世界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玩。我絕對沒有騙你們,未來有無窮的機會,你絕對不要輕言放棄,任何有理想有夢想的請你去堅持。

同樣的,人生也是一樣的,找到你的專長,找到你的特色,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沒有例外。肯定你自己,然後找到你的特色,付出全部的熱情和努力,一定會成功,這是未來整個世界的遊戲規則,請你們相信我,許醫師一直以來都在打破遊戲規則。


作者|許添盛摘自|有聲書《靈界的訊息》
文字整理|夏秈    編輯 | 麥田心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